Raven

日常同居梗

#春牧春# 日常同居梗,牧凌太与春田创一的日常,这个是写在第六话之后,第七话之前的,因为之前不记得发在LOFTER,补发一下。我是春牧女孩,怎么感觉写成了牧春

maki进到家门,烦躁地扯了扯领带,一见到乱七八糟的家里,他就更烦躁了。
“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再碰家里的任何东西!”他朝着那个缩在沙发上,仿佛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的人说。
春田创一委屈地扁了扁嘴,说:“人家也是为了帮你做家务嘛!”所以干嘛那么生气!
maki也知道自己语气重了,他不应该对着这个心智只是个孩子,完全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人生气。
哎,也怪自己今天被一对秀恩爱的情侣给闪瞎了眼,凭什么他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搂搂抱抱、亲亲我我。而自己每天对着这个人,却只能看着。
把西装外套扔在沙发上,他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说:“过来。”
春田创一委委屈屈,扭扭捏捏,但还是乖乖地过来了。
牧轻轻地摸着他的脸,说:“春田前辈每天都在给我添不同的麻烦,所以春田前辈要不要给我一些补偿?”
春田创一疑惑地问:“什么补偿?”
牧盯着他的唇良久,春田开始有不好的预感,刚想逃跑,就被牧紧紧地抱住了。然后牧的脸突然靠近,右手按着他的脑袋重重地吻了上去。
“唔,唔~”春田创一挣扎着想逃开,他还没准备好和恋人这么的亲近。
但平时看起来很温柔的牧此时却无比的强硬,紧抱着他不放不说,还把舌头伸了进来,逼他与他一起浮沉。
春田徒劳无功地挣扎了一番,感受到唇上的柔软后,身子慢慢地软了下来,还主动抱着恋人的脖子不放。
仿佛快要缺氧般,两人不知道吻了多久,牧终于放开他了。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睛,牧问:“春田前辈还想再来一次吗?”
春田羞涩地低下了头,颔首,小声地“嗯”了一声到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)